2007年10月12日星期五

競選連任.再上征途


各位舊墟及太湖選區的居民:

不經不覺,我經已服務了本區八年,一向本著建設和諧舒適的社區,作為我工作的目標。我衷心感謝各位在過去八年一直的支持和鼓勵,我必須得到各位投以信心的選票,才可以繼續實踐我的使命,與各位共同攜手,為繼續優化我們的社區而努力。

心繫社區 -- 雖然我並非全職區議員,但我同樣心繫社區,全情投入,爭取改善過海巴士服務,監察太和路興建隔音屏障安排,爭取圖書館七天開放,要求重新展開大埔賽馬會泳池重建工程等。

建設社會 -- 在全民關注的社會事務上,我也積極參與:爭取2012年雙普選,發起「為下一代運動」並擔任召集人,支持小班教學改善課程質素,推動環保社區概念等。

專業參與 -- 作為一名香港醫療體系的行政人員,我正好將工作上的專業知識投放社區,關注區改蚊患,改善環境衛生,要求全面恢復大埔那打素醫院全科服務。

和諧家庭 -- 我今次競逐連任,得到家人,特別是太太和女兒的鼎力支持,使我得以全情投入,努力爭取大家的支持和信任,在未來四年繼續為各位服務。


11月18日區議會換屆選舉,請各位繼續支持我為大家服務!


Election Advertisement (electronic advertisement -- produced by the candidate's own office machine) 11-10-2007

1 則留言:

Priere ぷりえーる 說...

剛剛翻閱你寄來的宣傳,才知道你開了這個blog。請你繼續加油,我也會投票支持你在本區繼續服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