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3日星期六

政綱透視(四):政府應善用公共資源

重新展開大埔賽馬會泳池重建工程

大埔賽馬會泳池自1999年起關閉,並進行重建,至今經已八年。據了解,負責重建工程的大埔體育會,因工程承辦商未能履行責任而被逼「爛尾」,至今任由泳池原址破落荒廢。

據知,大埔體育會去年底經已放棄重建賽馬會泳池,並將地盤交還政府,黃俊煒及民主黨大埔工作隊對此感到遺憾。

就泳池的未來用途,黃俊煒強烈反對任何更改土地用途,將該土地改為興建住宅的建議;黃俊煒認為,該地盤應繼續作為公共社區設施,興建溫習室、圖書館及社區中心等,以紓緩和滿足鄰近及區內居民需要,更有助加強社區上的支援服務及網絡,令社區更具凝聚力。

各位若有其他建議,歡迎致電 2660-9881,或以電郵cwjwong@sinaman.com 與我聯絡。


Election Advertisement (electronic advertisement -- produced by the candidate's own office machine) 3-11-2007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