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7日星期三

政綱透視(六):龍尾人工泳灘

龍尾泳灘加快工程進度


大埔區議會在過去數年不斷要求政府於大尾督龍尾興建人工泳灘,經過多次討論及視察,康文署終決定興建。一項大型社區設施實有賴各政府部門協助,及議會內議員的意見才能成功。泳灘估計於2010年底才完工,我們將繼續爭取加快泳灘興建工程的進度,讓本區居民可早日享用。

自2004年起,民主黨不斷就龍尾泳灘向政府部門表達意見,並踴躍發言,直至2007年7月為止,民主黨在大埔區議會就龍尾泳灘合共發言13次,以下為發言重點(區議會會議紀錄):

  • 關注鄰近村屋污水排放問題,要求渠務署盡快鋪設喉管;

  • 查詢工程的時間表及完工日期;

  • 表達新界東居民對泳灘的渴求,並要求盡快落實計劃;

  • 要求署方於泳灘加設茶座及餐飲設施;

  • 關注泳灘的交通配套,要求加強日後交通服務;

  • 關注日後泳灘水質問題等。



Election Advertisement (electronic advertisement -- produced by the candidate's own office machine) 7-11-2007

沒有留言: